黎庭紫微寶房幫摸哥算紫微斗數

前幾天我在網路上認識了一個專門解紫微斗數的老師,她說可以幫我解命盤,我也答應她覺得不錯準的話可以幫她推一下,命理,噢大家最愛的。(寫這個我可沒拿錢喔!)

由於昨天還是防疫期間,老師很慎重的用了線上語音溝通,但我真的是大耳包!命盤就已經夠複雜了,不能見面真遺憾!就是我大概理解紫微斗數在幹嘛,但我就真的不知道怎樣看,老師後面講到「貪狼星」時,我一度聽成「天狼星」(妳這叫一竅不通好嗎!)。

我和老師簡直在玩打地鼠,她唸到哪個專業術語,我就要趕緊找到那個字或詞,一開始的二十分鐘我感覺自己像在台北車站迷路,廣播一直在找我,但我就是到不了兒童失蹤協尋中心,如果之後疫情解封的話,我應該要再去找老師面對面才對!

首先,命宮!老師說我的命宮空空的,我還以為是我的人生到頭來都是一場空,沒想到這代表的是我可塑性很強、擁有很多的面相,就是很多元化,可以接受很多的資訊再加以消化(我想到我以前寫BL文章時就是這樣),彈性很大;缺點是像個多頭馬車、容易隨波逐流。

再來貴人運,超有!非常有!這是真的,我的貴人非常非常多,這是只有我和我老婆才知道的!而且還左右逢源,一些大的案子、好康的東西都來自於朋友,財星在朋友宮。老師說我超喜歡瘋狂交際(網路上),人際關係非常好,我想她應該不知道我IG私訊和粉絲搞得有多亂吧哈哈哈!

但是老師也說了,成也人敗也人,對任何人說話必須小心,對待朋友,誠信是很重要的;另外不管跟人簽什麼約都要特別小心,而尤其我未來會處理非常多房地產的買賣,嗯,現在處理得還不夠多嗎!

比較可怕的是身心狀況到老都沒有辦法好(這點跟冏冏的簡少年說得一樣),未來的所有決定都會被身心症影響,沒有解決的方法,只能靠其他方法來舒緩。身體看似很好,但其實問題很多,可能慢慢的,呼吸道和免疫系統會有嚴重的問題,這幾乎每個幫我算過的老師都說過!!!但我從來沒跟任何人講。

非常愛錢,超級愛錢,很重視錢,很會賺錢,跟錢很有緣,很會精算,但也很會花錢(這你們不知道吧我上個月才刷爆兩張信用卡….),而且做人很大方慷慨,想到出門幾乎都是me在請客呵呵。老師也說我做事容易很焦慮、很急著要完成,想做很多不同領域的大事,常常計畫表上寫一堆,但到了該執行的時刻卻又拖泥帶水(拖稿的me:)

我是「天同」,我本身就是福星,很有福氣,用嘴巴說說就可以得到自己想要的,根本不用去勞動或努力。有赤子之心,情緒很多面向而且深沉、起伏很大,情緒來時要非常注意說話,因為我非常非常注重名聲,而我情緒一來講的話通常會引發炎上。

老師說因為我有命盤裡某格有「巨門星」,很適合開公司當負責人(摸總!),也很適合從事教育,也很適合開餐廳(天啊啊啊你們說我該開鸚鵡咖啡廳?貓咪咖啡廳?還是男僕咖啡廳?),如果是男僕咖啡廳我要請我的三位摯友一起共襄盛舉:

阿噗叔叔負責餐飲

桃色壞男孩負責當服務生

至於藍島…是內勤人員!

我覺得超可怕的一點是,老師從命盤看出了我們家的三個秘密,還有我爸今年開始生了「哪些病」,一個一個病症都準確地講出來,不是跟你說什麼身體有狀況或是「你爸生了很嚴重的病」。也講了我爸是怎麼對待家人和外人的,如果不是超級神準,那就是大家的爸爸都很爛嗎?(哈哈哈哈我開玩笑的啦)(希望我爸不要看到這篇文)

最後,大家都知道有十年大運嘛…我剛好從去年十年大限開始,會連著十年賺大錢!

最後的最後,我問了老師一個問題….

我:「老師請問我年底會出寫真集嗎?」

師:「(愣了好幾秒)………就算會賣得不好妳也還是會想出就出啊!沒在管其他人的!」

我:「原來會賣得不好,我知道了…..」

(老師表示:從來沒看過這麼奇怪的人。)

____________________

如果你對紫微斗數有興趣的話,來~資訊在以下:

黎庭紫微寶房(黎庭老師)

LINE ID:fttlr

FB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fttlr

IG:https://www.instagram.com/leeting_ziwei/

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user/180686chen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二段143號8樓819室(行天宮捷運2號出口左轉,民生東路再左轉,第2棟即是,出站後走路只需3分鐘。該棟1樓為華南銀行。)

電話:0987312679(若沒有及時接聽,請稍後等老師回覆)

#紫微斗數 #台北紫微斗數推薦 #紫微斗數老師推薦 #紫微命盤 #算命 #台北算命推薦 #黎庭紫微寶房 #命宮 #身宮 #大限 #流年 #小限 #命宮 #身宮 #父母宮 #福德宮 #田宅宮 #官祿宮 #奴僕宮 #遷移宮 #疾厄宮 #財帛宮 #子女宮 #夫妻宮 #兄弟宮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