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能存錢的WOOD存錢筒

我記得在我高中時,家裡餐桌邊邊很不起眼的就擺著一個大元寶,元寶上面的蓋子可以掀開,裡面總是很多很多零錢。原本以為是家中的某人把私房錢忘在那邊,但有一天我看到我爸從裡面拿錢出來買早餐時,我驚呆了,激動的問他說:「原來這些錢是你的嗎?!!」我爸回說:「不是啊!誰沒事會把自己的錢亂擺,而且錢放在這邊也很久了,身為家中的一份子,我拿一點來用應該沒關係吧?」我彷彿被他的話所蒙蔽了心智,過了幾天,我也開始往裡邊拿錢去買早餐或午餐,不僅如此我還跟我妹好康逗相報,果不其然我妹也開始了這像是小偷一樣的行為。

但奇怪的是,我們三個人明明一直從裡邊拿錢,十塊十塊的掏,五十塊五十塊的撈,元寶裡的錢卻絲毫沒有變少的樣子,我開始覺得奇怪了,難道這個老舊的元寶盒子……是有財神住在裡面嗎?!我決定等待財神爺現身的那一刻,跟祂說「謝謝您供應我們一家老小吃穿!」選擇元寶裡的錢看起來比較少的那一天,我從早上一起來就等到傍晚,坐在餐桌上太久,我換到客廳去小憩。

過了很久很久,十點多了,有人從外面回來了,我聽到開門聲便試圖打開我的眼睛,勉強看到了模糊的影子,有點胖、有點矮……咦?!不是應該穿紅色的衣服嗎?怎麼是黑色的?祂一到我們家,就打開祂的 COACH 包包(咦咦咦?財神爺也懂穿戴名牌?),從包包裡面開始掏起零錢來,每掏到一把,就會投進元寶盒子裡,就這樣,原本看起來有點瘦的元寶,又滿缽了。

等到我定睛一看,靠夭這不是我媽嗎!什麼財神爺!我在亂幻想什麼?!

我離開沙發,小碎步的跑去我媽旁邊,愣愣的問她說她在幹嘛,她說她在存錢,因為工作的關係,每天都拿到很多零錢,動不動就要跑銀行換成鈔票也很麻煩,她乾脆在家裡找了個盒子就開始存錢了。「媽啊!原來那是妳的存錢筒嗎?妳為什麼不買個看起來就是個存錢筒的存錢筒啊??」我媽答道:「我以為你們都知道這是我放零錢的地方啊!本來以為裡面的錢會越來越多,遲早要換一個更大的元寶,沒想到我怎麼投錢進去,它都不會滿欸。」看我媽笨笨呆呆的模樣,我自首了,我把家裡的其他人也抖出來,這根本就是家中其他三人聯合起來盜竊我媽的錢,這是犯罪啊啊!

但我媽也沒有很吃驚,她對我說:「反正這個家是我一肩扛起的,我的錢就是賺來養你們的,你們可以隨便拿裡面的錢去買東西。」後來這個習慣就這樣持續了十幾年,我媽沒有要換一個真正的存錢筒的意思,也從來沒有想過說要定期為自己存錢,我和我妹當下知道詳情後就沒再往裡面掏錢了,倒是我爸,還是定期往裡面拿錢去買東西吃

今年我決定要送一個美美的、有質感的、像樣的、看起來不廉價、有溫度的、沒有那麼簡單隨意取用、一看就是存錢筒的存錢筒給我媽。

(自己動手做更有誠意,連我這種手作智障都能完美完成!)
(投下去的錢幣會自動分類超酷的!)
(錢幣消失在名畫中的那一瞬間你會有種滿足感,因為你知道你的錢錢並沒有消失、更沒有變成酷東西或珍奶、雞排,它就乖乖的在那裡等著有一天你把它拿出來變成鈔票~)
(而且放在家中任何地方都好看!我敢擔保它就算放在馬桶上,也會讓馬桶提升一個檔次!從OO牌變成 TOTO 免治馬桶的感覺~~)

「媽媽,我和妹妹都離開家生活了,希望妳不要總是為家人無怨無悔的付出,完全不為自己保留,要懂得為自己打算,就從擁有一個自己的存錢筒開始。」

(存著存著,等滿了就可以拿去換鈔票,就可以存更多更多的錢了!)

__________________

「我的存錢筒」將於 #10月1號晚上八點 (就是現在!)

準時於全國的最大募資平台 #嘖嘖 上架!
嘖嘖連結:https://lihi1.cc/Wm0ml

為了感謝大家的支持與回饋

他們決定推出史上最低價🔥

⚡/他們將會推出 #超早鳥59折 的限時優惠

⚡/老闆興輝虧再加碼送

價值$499的木質手機座(只限超早鳥)

一次擁有 #超值實用木作組合

解決你的錢幣、手機日常收納困擾,

遍佈的零錢不再是問題、

家中有喜歡亂拿零錢的糟老頭也不再是問題、

錯過機會不再、以後也不會有!

史上最優質的存錢筒!

___________________

【WOOD存錢筒】五大特點:

✅ 錢幣分盒好拿取,1元、5元、10元、50元

✅ 設計新概念,獨特的三角造型、穩重有型

✅ 滾動硬幣消失設計,期待每個投幣瞬間✨

✅ DIY質感木作,滿足親子寓教於樂&手作控👪

✅ 經典世界名畫、放在店內更吸金(睛)👀👀

✅ 家居藝術擺飾、禮贈推薦🎁

一個能夠讓你體驗到有趣、好玩、療癒的神秘存錢筒

而且不怕人來偷撈!(到底?!)

___________________

ps:木質手機座為木頭方程式官網款式隨機贈送(只限超早鳥)

#老闆心花開 #WOOD存錢筒  #我的存錢筒

#木頭方程式 #名畫存錢筒 #分類存錢筒

#存錢筒 #WOOD系列 #送禮推薦

#DIY手作 #文創 #隱藏獨特概念

#MIT

(從小到大也有使用存錢筒習慣的我,如今手上拿的是鈔票。)

黎庭紫微寶房幫摸哥算紫微斗數

前幾天我在網路上認識了一個專門解紫微斗數的老師,她說可以幫我解命盤,我也答應她覺得不錯準的話可以幫她推一下,命理,噢大家最愛的。(寫這個我可沒拿錢喔!)

由於昨天還是防疫期間,老師很慎重的用了線上語音溝通,但我真的是大耳包!命盤就已經夠複雜了,不能見面真遺憾!就是我大概理解紫微斗數在幹嘛,但我就真的不知道怎樣看,老師後面講到「貪狼星」時,我一度聽成「天狼星」(妳這叫一竅不通好嗎!)。

我和老師簡直在玩打地鼠,她唸到哪個專業術語,我就要趕緊找到那個字或詞,一開始的二十分鐘我感覺自己像在台北車站迷路,廣播一直在找我,但我就是到不了兒童失蹤協尋中心,如果之後疫情解封的話,我應該要再去找老師面對面才對!

首先,命宮!老師說我的命宮空空的,我還以為是我的人生到頭來都是一場空,沒想到這代表的是我可塑性很強、擁有很多的面相,就是很多元化,可以接受很多的資訊再加以消化(我想到我以前寫BL文章時就是這樣),彈性很大;缺點是像個多頭馬車、容易隨波逐流。

再來貴人運,超有!非常有!這是真的,我的貴人非常非常多,這是只有我和我老婆才知道的!而且還左右逢源,一些大的案子、好康的東西都來自於朋友,財星在朋友宮。老師說我超喜歡瘋狂交際(網路上),人際關係非常好,我想她應該不知道我IG私訊和粉絲搞得有多亂吧哈哈哈!

但是老師也說了,成也人敗也人,對任何人說話必須小心,對待朋友,誠信是很重要的;另外不管跟人簽什麼約都要特別小心,而尤其我未來會處理非常多房地產的買賣,嗯,現在處理得還不夠多嗎!

比較可怕的是身心狀況到老都沒有辦法好(這點跟冏冏的簡少年說得一樣),未來的所有決定都會被身心症影響,沒有解決的方法,只能靠其他方法來舒緩。身體看似很好,但其實問題很多,可能慢慢的,呼吸道和免疫系統會有嚴重的問題,這幾乎每個幫我算過的老師都說過!!!但我從來沒跟任何人講。

非常愛錢,超級愛錢,很重視錢,很會賺錢,跟錢很有緣,很會精算,但也很會花錢(這你們不知道吧我上個月才刷爆兩張信用卡….),而且做人很大方慷慨,想到出門幾乎都是me在請客呵呵。老師也說我做事容易很焦慮、很急著要完成,想做很多不同領域的大事,常常計畫表上寫一堆,但到了該執行的時刻卻又拖泥帶水(拖稿的me:)

我是「天同」,我本身就是福星,很有福氣,用嘴巴說說就可以得到自己想要的,根本不用去勞動或努力。有赤子之心,情緒很多面向而且深沉、起伏很大,情緒來時要非常注意說話,因為我非常非常注重名聲,而我情緒一來講的話通常會引發炎上。

老師說因為我有命盤裡某格有「巨門星」,很適合開公司當負責人(摸總!),也很適合從事教育,也很適合開餐廳(天啊啊啊你們說我該開鸚鵡咖啡廳?貓咪咖啡廳?還是男僕咖啡廳?),如果是男僕咖啡廳我要請我的三位摯友一起共襄盛舉:

阿噗叔叔負責餐飲

桃色壞男孩負責當服務生

至於藍島…是內勤人員!

我覺得超可怕的一點是,老師從命盤看出了我們家的三個秘密,還有我爸今年開始生了「哪些病」,一個一個病症都準確地講出來,不是跟你說什麼身體有狀況或是「你爸生了很嚴重的病」。也講了我爸是怎麼對待家人和外人的,如果不是超級神準,那就是大家的爸爸都很爛嗎?(哈哈哈哈我開玩笑的啦)(希望我爸不要看到這篇文)

最後,大家都知道有十年大運嘛…我剛好從去年十年大限開始,會連著十年賺大錢!

最後的最後,我問了老師一個問題….

我:「老師請問我年底會出寫真集嗎?」

師:「(愣了好幾秒)………就算會賣得不好妳也還是會想出就出啊!沒在管其他人的!」

我:「原來會賣得不好,我知道了…..」

(老師表示:從來沒看過這麼奇怪的人。)

____________________

如果你對紫微斗數有興趣的話,來~資訊在以下:

黎庭紫微寶房(黎庭老師)

LINE ID:fttlr

FB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fttlr

IG:https://www.instagram.com/leeting_ziwei/

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user/180686chen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二段143號8樓819室(行天宮捷運2號出口左轉,民生東路再左轉,第2棟即是,出站後走路只需3分鐘。該棟1樓為華南銀行。)

電話:0987312679(若沒有及時接聽,請稍後等老師回覆)

#紫微斗數 #台北紫微斗數推薦 #紫微斗數老師推薦 #紫微命盤 #算命 #台北算命推薦 #黎庭紫微寶房 #命宮 #身宮 #大限 #流年 #小限 #命宮 #身宮 #父母宮 #福德宮 #田宅宮 #官祿宮 #奴僕宮 #遷移宮 #疾厄宮 #財帛宮 #子女宮 #夫妻宮 #兄弟宮

地方阿姨才不屑看你下面!!!

上一篇講到了「去日本一趟、我全身脫光、大眾慾池泡湯」的經驗之後,緊接著我們來聊聊我在台灣大眾澡堂的體驗—

豈是一個「爽」字了得!

話說那趟日本裸露之行之後沒幾週,太太又露出她邪佞的笑容、賊賊的問我:「要不要去我在台灣常去的那一間OOO會館爽一爽啊?」好啦,她沒有說「爽一爽」這個詞,但現在想起來,當時她差不多就那個意思。

「嗯,好、好哇,是像上次那個大眾浴池一樣的嗎?」我問。

她回我:「啊,差不多吧?」

結果我跟她去了之後,發現差很多啊!(大吼)眼前走來走去的目測都是60歲以上的婦人,哪裡像去日本那次我除了看到很多小蘿莉和辣媽,還看到了兩個超正俄羅斯女高中生!(都在視姦別人的我)

放眼望去,近30歲的女子只有我們兩人,不是我自己想太多,在場的婦人們覺得兩個年輕妹妹跑到這來真的很奇怪!我才驚覺,台灣的年輕女性真的沒有很適應這種大眾澡堂文化!就這樣,我們花了很久的時間在浴池邊和老奶奶(字面上意思,不要想歪)們面面相覷,而且奶奶們會用灼熱的目光把妳從頭到腳打量一遍,那時我才驚覺到:被人視姦會不蘇胡(妳才知道嗎)。

泡完了湯,我們端著冰開水去烤箱和另一群大媽一起烤身體,邊烤邊小小口的喝水,也不敢聊天,因為裡面一個一個的大媽頭上包著毛巾、像湯婆婆一樣的造型,每個人都閉口不說話,然後像屍體一樣的躺在椅子上,沒椅子躺的乾脆去躺在地上的各處,我一開始打開烤箱的門,還差點要踩到像大體的大媽,嚇死偶!!

烤久了人也乏了,正想著要不要再回去泡一泡澡、沖一沖他們的SPA水療呢、就看到烤箱再過去有一個做臉中心,好神奇啊竟然有做臉的地方!再仔細一問他們的工作人員,他們有從頭到腳的保養服務!有頭皮理療啦、各種花式做臉、各種花式護膚去角質、各種花式按摩!我真是發現新世界,趕緊叫老婆來大觀園看看,哪知她一臉氣定神閒的說:「他們這裡就是這樣啊!只服務女性,女性的相關保養他們都有在做。」

我當下就決定了!都千里迢迢來到這裡了,怎麼可以不體驗他們全部的服務呢?!立馬跟工作人員說我要全套做臉療程加上全套下體按摩、喔不,是下半身按摩服務,然後我就進SPA中心躺著了。美容師問我要不要乾脆把按摩的師傅叫過來,這樣就可以上下一起做惹,我想也沒想就回說好啊反正這樣可以節省時間,殊不知是我苦難的開始。

起先的十分鐘我還很享受美容師幫我清潔面部的港覺,後來按摩師一加入之後,整體局勢就變得不太妙了!因為我發現我上面臉部的師傅開始在幫我清粉刺,而我下面按摩的師傅手勁特他媽強,我血液循環不好,被師傅按一個痛得快升天!我想叫痛但上下都在痛我真心不知道該先叫哪一邊輕一點好,痛得我腦袋一片混沌,這一眨眼就是快一半時間過去,也不知道她們倆哪來的默契,一起痛就一起痛,說一起不痛就又一起不痛,當美容師終於清完我臉上堆積如山的粉刺時,按摩師也悄悄的按到了我該邊。

對,她按到了我該邊,彷彿我的該邊只是我的腳跟或手肘,她正不輕不重的揉著它。我當下是又驚又羞,伸手就想過去遮掩我的克莉絲汀娜,因為在會館裡面客人一定都是要全裸的,做臉、按摩的我當然也不例外,所以我的克莉絲汀娜就這樣見光死、暴露在陽光底下,被按摩師跩來跩去,my縫一直跑風進去發出噗呲噗呲的聲音我真的很恥!!!

但礙於臉上正敷著面膜我沒辦法講話,只能用手跟按摩師示意說nonono!結果按摩師說:「妹妹妳是在害羞嗎?這裡的大家都是歐巴桑啦不用害羞,阿姨沒有在看妳下面,妳的下面沒有什麼好看的啦!沒有什麼好看的?妳竟敢瞧不起我?!呃不對不能這麼說……沒有看我下面???!!!那妳是盲人摸象在按我嗎!雖說阿姨這麼一講也是頗有道理,大家都被看過下面也沒在像我這樣該該叫的,我就不應該該該叫,但我真的很慌張啊我就說了my縫一直被迫開開合合,又不是在打響板!!!(默默閉上眼睛流淚)

終於,兩個小時過去惹,我的兩粒奶子不知怎的也被美容師按過一輪了,反正我陰門早已大開過,事到如今我還會在乎我的奶子被揉嗎!不會!就這樣,我帶著我保養過的光滑的臉和身體,進了他們自己的餐廳大吃特吃。我起初是不明白為什麼SPA會館裡會有餐廳啦,後來總算是知道了,因為和美容師按摩師大戰完後真的會很累又餓,我正在用品嚐美食的方式療癒我自己。

轉頭看了一下我老婆,從頭到尾都一派輕鬆,做臉的時候還睡著!反觀我,那麼的激烈、那麼的羞恥(掩面)……會館裡面還有睡覺的地方,我真想去那邊躺一下,但從晚上九點多進來之後,轉眼間也凌晨三點多了,不知道哪來的魔法讓時間過得這麼快,我們竟花了六個小時在保養我們的花容月貌上!!!不過時間和錢都花得很值得,CP值這麼高的地方,台北沒有第二間了!

重點是裡面絕對絕對沒有人會認出我們,非常自在…………所以我也不打算告訴你們這家會館在哪裡,那裡是我們的秘密花園呵呵呵。

下篇結束啦!如果妳也有覺得想推薦的SPA會館,請告訴我:DDD(非常有興趣)

如果你喜歡我的創作,可以抖內我喔:)

小額:https://p.ecpay.com.tw/A78DE

定期:https://p.ecpay.com.tw/8C47408

為什麼女人喜歡在大眾浴池裸奔

幾年前,我無意間被我老婆開發了另類的敏感帶!

看起來一本正經,衣服總是穿好穿滿、彷彿一輩子都不會脫下衣服的她,徹底讓我愛上了在大眾浴池裸奔曬奶秀下面毛毛的感覺。但在那之前的二十幾年間,我其實是個守身如玉的女子。除了真的很小的時候還有跟家人共浴的經驗,但上國小之後就再也沒有讓任何人看過我的裸體,甚至穿內衣褲的樣子(好啦,除了內衣專櫃的阿姨,阿姨總是會興沖沖的衝進換衣間搶著幫妳喬妳的大奶奶)!

因為有夢遊體質,我還曾經幻想過自己夢遊後脫光光跑出去馬路上面、結果醒過來發現大家都在盯著我的裸體的情境,光想到就覺得好害怕好丟人好羞赧~在眾人面前吃自己的大便&在眾人面前扒光自己,這兩者對我來說是究極の選擇(為什麼是吃大便)!不覺得光是脫掉胸罩的瞬間,奶頭們就會著涼受驚了嗎?還有屁股蛋露出來就算了,前面的兩片小厚唇(幹就是陰唇)如果被人看到了也會哦哦哦哦恥恥的,更別說走動起來一個move,縫縫就會一開一合,好不害羞!!!

所以當幾年前和老婆去日本關西玩、有一天她對我提議:「欸寶貝,那邊有一整棟的大眾澡堂,看網路上評價還不錯餒,我們要不要現在去試試?」的時候,我心裡第一個反應是:「花惹發,寶貝妳跟我開玩笑嗎?!老娘守了二十幾年的身,除了在床上放蕩的時候會裸給打砲的對象看,其他時候要看要付費啊!(其實付費了也看不到)怎麼可能跟妳去大眾澡堂!」想想我再早些年前去日本時,和我妹一起入住了一間大眾澡堂空無一人的溫泉旅館,我也不敢仗著沒人在澡堂就去那邊裸體啊!

糾結!第一次和親愛的老婆出國玩,不想掃了她的興致,雖然那時還不知道她想去裸體給別人看的興致是從哪裡來的、是梁靜茹給她的勇氣嗎?那時心裡很混亂的我無法思考這些,只是很認真的在評估:「究竟在國外裸體……會不會跟在台灣裸體……是不一樣的內?!」對,我真的很認真在說服自己,只要不是台灣人的話就沒關係,日本人也算外星人吧!(吧!)

意外的掙扎了不超過十分鐘,我含淚跟老婆說:「好ㄅ,寶貝我們去try try看。」於是我的第一次裸奔就獻給日本關西某地區的某棟泡湯大樓。準備進去大眾浴池泡澡之前,我又花了二十幾分鐘的時間褪去自己身上的衣服,心理壓力是有多大,AV女優自慰的時間都比我自衛的時間還要短!是有沒有這麼害怕?!後來是老婆……先一步裸了全身的老婆,站在我面前,溫柔的跟我說:「別怕,有我在,而且妳的奶……很大。(眼神越發溫柔)」幹三小,是怎樣,奶大膽子就會跟著大了嗎!雖然很想吐槽但沒時間,再拖下去顯得我很放不開,簡直有辱我淫邪教主的威名。

嗯!老子脫了!脫了之後迅速下池(好廢ㄛ幹),結果馬上被老婆像撈金魚那樣撈出來,她跟我說要先洗澡啦然後就把我帶到旁邊的淋浴區,邊往我身上抹沐浴露邊洗腦我:「妳看這裡的大家都是肉色的呢~再模糊一點看,只是一大片肉色的東西泡在水裡,並不是人類喔~(笑)」我看著遠方的一群女人們裸體在各個池子間走來走去,一共有十幾種御湯的池子,每個池子都可以裝進一個班級的女生數量,雙倍的奶奶和陰唇在池間此起彼落(物理上的)(成語不要這樣亂用),有些人甚至真的在高速奔跑,從負A罩杯到H罩杯、從腰圍22吋到40吋都有,看了幾分鐘後,隨著我身上的泡泡越來越多,我的心,漸漸踏實了(其實應該是因為一下子看了太多裸體所以麻木了)。

洗完身子,泡入浴池,開始學著讓自己不去注意陌生人的陰唇(一直忍不住會盯著別人的下體,超失禮),我忽然也進入了一種很自在的境界,等我意識過來,我的神經已經沒有這麼的緊繃了,看看大家都很舒服自在、完全沒有要拿毛巾遮掩自己身子的樣子,我覺得我被這個氛圍感染了、同化了!我開始覺得我的胸部是屬於大家的、我的屁股蛋是屬於這個泡湯空間的、我的舒肥小嫩鮑是屬於這個宇宙的!一切的一切,都不重要了,重要的是,我終於解開束縛了!(我還妳原形~~~)我像片舒展開來的茶葉,舒服的漂在水裡,享受著溫熱的泉水包裹住我。

所以所以,我要說的是:至今還不敢裸露身子的女性同胞們,不妨可以趁在國外旅遊的時候嘗試第一次解放的好機會喔!

以上是上篇的部分,下篇來分享我在台灣大眾澡堂的經驗(也是很棒的體驗),待續:)

如果你喜歡我的創作,可以抖內我喔:)

小額:https://p.ecpay.com.tw/A78DE

定期:https://p.ecpay.com.tw/8C47408

男同志的困境

ㄟ,說到男同志的困境喔…真的是說多不多,說少不少,且讓我們來細數一下:

(1)若是家中獨子,則有傳宗接代的壓力,幾乎都會被強迫去相親,和自己不喜歡的女人結婚生子,是常有的事。這件事給了男同志族群很大的壓力,有些人甚至為了逃避和女人做愛這一塊,會去找知情的女人假結婚,或是完全不碰娶來的老婆。不管是做愛或是不做愛,總有一方受傷害,這是我們不樂見的。我們樂見的是若家中有10個兒子,誰還管你是不是男同志!七成是男同志都沒問題!

說真的,獨子的話,可以和男性伴侶去找代理孕母啊!一樣可以傳宗接代的!

(2)打砲就打砲,約炮就約炮,人之常情卻被污名化!是人都要打砲好嗎!(我和我老婆例外)憑什麼異性戀整天打砲中出,同性戀就不能!尤其是男同志,只因為多長了(雙倍)雞雞的緣故,常被調侃「拿棒子攪屎」、「你的直腸好緊好溫暖」之類的,同樣是性愛,男同志為什麼就被人說得比較髒似的,你不要告訴我異性戀不攪屎的喔!我小時候在爸爸收藏的A片裡都有看過!(意外暴露摸爸的性癖好)

說真的,女同志不見得不攪屎啊!(不要一直專注在攪屎這一塊!)

(3)同樣是出櫃,男同志比起女同志,比較不被社會大眾接受。我覺得不接受的原因還是在於大眾認為「兩個妹子在一起畫面就是香」,而兩個棒子,呃不是,是兩個漢子在一起,大家就硬是會聯想到棒子打架的畫面,通常異男覺得驚恐,但說實話,真的是關異男屁事ㄛ!人家就算要棒子打架,也不會打到你,啊是在緊張什麼啦!而且為什麼想到「在一起」就會直接聯想到「棒子打架」或「棒子攪屎」呢!究竟是部分異男腦子裝屎,還是他們總是在意淫別人棒子攪屎,這怎麼想都很不正常的吧?

說真的,部分異男異女究竟都是用什麼眼光在看待人類的交往關係呢?

(4)男同志不只會被異性戀意淫,更會被腐女意淫!腐女就是我本人啦!我也不避諱的說,我的確會意淫某些男人,不管他們是不是同志,我個人是不會刻意去告訴對方說「嘿!我在意淫你們兩個!」或「嘿!我在意淫你們一群人喔!」,但有些白目就會去打擾那些真人CP,我真的是要說,那些腐女的作為干我屁事ㄛ!我很守我的本分了,我的本分就是守護腐女、守護CP、守護大家的幸福和性福,沒有那個餘裕去聽男同志們抱怨腐女很沒禮貌。

說真的,我又不是腐女代表或是什麼領事處處長,找我能幹嘛!直接炮轟那群沒禮貌的小賤人啊!(欸留點口德)

(5)男同志還有一些很瑣碎的困境,例如:長得太帥結果被女生喜歡上、很麻煩不知道該怎麼辦啦~還有太會打扮,結果被說很娘、很像男同志啊!(啊幹,本來就是男同志啊!)還有結交到的好朋友都是姊妹淘、沒半個男性知心好友啦~還有會被女同志當作可以帶回家騙父母的對象啦!還有不想看到奶、女性好友卻會給你一直看奶(?)的困擾啦~簡直不勝枚舉,男同志的困境也太多了吧?!身為一個無痛出櫃、現在過得很好的女同志,真的要給男同志一個respect!

說真的,我一點都不覺得自己想當男生,尤其是當一名同性戀者,我覺得即便現在在同婚法案已經通過一年多了,但社會上的風氣還是存在著一些歧視和偏見,不友善的人、事、物,一直都存在著,我慶幸自己至少是一名女同志。

希望看到這裡的大家,能多多勸導家中的長輩或是身邊恐同的朋友,有你們的影響,他們一定能有所改變,看看四叉貓當年是怎麼影響趙曉音牧師的,四叉貓憑著他的可愛和友善,讓原本反同的牧師趙曉音變得不反同,甚至為了和四叉貓的友誼而退出了反同婚團體「下一代幸福聯盟」,這段往事至今仍被作為一段佳話傳頌著。

我相信大家都有那個潛力成為千千萬萬個四叉貓,去影響千千萬萬個反同、恐同的人或團體,只要一點一點做出改變,我相信我們的社會能變得越來越好、越來越能夠接受多元,尊重包容不同的性向和性別氣質。 不會再讓下一對北一女的同學自殺,不再讓氣質陰柔的葉永鋕生命隕落在廁所間。

☆☆☆☆☆☆☆☆☆☆☆☆☆☆☆

這次也謝謝看到文章最尾的大家(鞠躬)
如果你喜歡我的創作的話,
歡淫點這裡的連結(https://p.ecpay.com.tw/A78DE)進來小額贊助我,感恩ㄉ心❤

聽說看完了會上面濕

開門見山,今天是各種鳥類評比,十八禁慎入!(嗯?為什麼十八禁?)



我本身是相當愛鳥的人,當然,在我部落格這裡指的是男能們下面的小小鳥。雖然我現在有太太啦(對啦你要說我是蕾絲邊也可以),但想起以前,我的戀愛對象幾乎是男生,比起來我真的是更喜歡男生,不管是心靈還是肉體都是,尤其是肉體(喘)。有些人可能會覺得人類的生殖器官長得很醜,但我不會這樣覺得椰~

有時候我覺得有些人的頭貼與其放自己的大頭照,還不如放自己的小頭照(欸母湯),反正美麗就好…至少我個人是很能接受的啦!(一般大眾不能接受)

由於也是愛看男體,所以我不排斥收到陌生人傳來的他自己露下面的鳥鳥照,反倒要說,我希望我認識的人不要傳他的屌照給我,因為好歹見過面、也認識對方,這時收到屌照會很無所適從,嗯,有點尷尬(結屎臉)。但陌生人要怎麼傳,真的,我完全是沒意見的,因為我都抱持著一種觀賞評鑑的態度在看陌生男子傳給我的屌照。

以前讀大學、還處在常常用批踢踢的年代時,只要發文就常會收到站內信,來信的人幾乎都是飢渴的男性,他們不免會情不自禁的使用屌照來自介,通常我不會理會他們,但都會默默欣賞那些屌照。

有些人可能會認為我身為一名女性,反應應該要再大一些吧!(至少不要去欣賞啊XDDD)但我完全不覺得自己的行為很奇怪啊!

可能是因為我不是從色情的角度去看別人下體的關係吧???

屌,廣義來說,和鼻子是一樣的存在。

所以我們今天就來學習怎麼以一個佛法的角度來看各種鳥類吧!對不起因為我實在是太久沒寫部落格了,我有點,怎麼說,想回到過去有點濕濕的感覺,那就請大家配合我一下。用你最輕鬆的姿勢來跟我一起觀看,讓我們可以對任何陌生人傳來的鳥鳥照做出很漠然又客觀的反應。

一開始先不要那麼刺激,先來一張包裹在布料底下的鳥鳥,形狀有出來就好。坦白講我覺得最有禮貌的屌照就是這種了,似有若無,出得了廳堂又下得了廚房(???)
也有這種會用奇怪手勢拔自己鳥鳥的男能,但四隻手指的長度……應該是不長吧?看臉孔是歪果人,鳥鳥應該要再長一點吧!而且那立體的龜頭是怎麼回事!上面還有光澤!
除毛除得挺乾淨的,但感覺還是偏短,而且也沒有爆青筋,有點失望……(是在期待什麼啦!)不過感覺用起來會滿舒服的,給四顆星!(不要忽然開始給星星!)
敢拍這種角度,想必是對自己的身材很有自信,想必是梁靜茹給他的勇氣,因為客觀上來講身材真的不算好啊XDDD為何不放局部照就好?鳥鳥長度還滿可觀的!所謂君子坦蕩蕩,小人長雞雞,這位仁兄到底該算是君子還是小人XDD
欸,不是,為什麼香菇頭底下還會有一層環?這張是拿來給我長見識用的嗎?而且中後端的地方明顯肥大,這個人身體健康嗎?!!
這個我給一顆星,身材和鳥鳥都totally不行啊!老了就服老,不要出來嚇小孩好嗎!(小孩4我)
長得好像橡膠玩具喔!那個菇菇頭和下面根部的落差感是怎麼回事?感覺插進去後想拔出來時菇菇頭會被斷掉然後留在裡面(嚇)。
垂的……我個人不喜歡看垂的,大家呢?覺得怎樣?
欸毛毛清理得很乾淨欸,但鳥鳥和蛋蛋感覺是用雙面膠黏在陰部上的,好分離啊!你們是平常很疏離是嗎?這顆龜頭也是形狀非常具有攻擊性,我給四顆星!(打分的標準到底是!)
欸欸欸有點瘦捏,是不是該補一補……不對,身體長胖了那根也會跟著長胖嗎?我需要男性捧油來替我解答一下。
這個毛太多,感覺短短的,真的實用嗎?放這張屌照自介還不如不要放欸!一顆星!不能再多了!
黑得油亮亮的感覺還不錯,但身材還需要練一下,光有大屌是不行的,維持體態也是吸引人很重要的一環~
自己舔自己的嗎?這個大膽的角度我給滿分,身材感覺也還不錯,但是照片糊糊的,照相機品質有待加強!
那個肚肚,不行。不是跟各位說了嗎?身材也是很重要的!不然你就拍鳥鳥就好了呀!
我只有一個疑問,為什麼上白下黑?這張照片若作為自介照會滿有可以跟對方聊開的空間,因為她會很好奇為什麼有人雞雞配色像雨傘節。
這張是在囂張什麼啦!是要展示鳥鳥有多九彎十八拐嗎!下面的毛毛不處理一下ㄇ?整體來說很驚人,如果是我收到這張屌照我是不會搭理對方的!(是說收到任何屌照我大概都不會搭理對方啦!)(那妳在那邊!)
頭頭!頭頭!頭頭在哪裡?!這就是傳說中的包莖嗎?他需要去割掉包皮嗎?這樣的鳥鳥不是很難保持乾淨嗎?(我的心中充滿了如此多的疑問)
這個姿勢給五顆星!但看不到鳥鳥,我會直接把你當成受囉!此時此刻我意淫的不是鳥鳥,而是你那含苞待放的小菊花了~所以說體位很重要啊!
打群體戰的概念!但是為什麼每個人的鳥鳥都這麼黑?!你們是只露出鳥鳥去曬日光浴嗎???還是其實大家的鳥鳥都是這麼黑?(對不起我不常收到黑黑的鳥鳥照片)
欸欸欸欸下面那位母湯,這種雙人演出會讓我很懷疑你到底傳屌照來要衝啥?想表示什麼???我才不要當下面那個人喔我幹你爸!

以上就是隨便評論的男能鳥鳥照啦!希望各位女性朋友不要覺得太震撼,其實大家的性器官都長得差不多,但也是形形色色啦!最主要的是妳不要看到鳥鳥就覺得對方色色啦!他們只是有暴露的癖好而已(冷笑),我相信一個正常的男能不會在初次見面的情況下就傳他的鳥鳥照給妳欣賞,除非你們本來就在色色的交友軟體上。

嘛,也不是我願意寫這篇,只是想起以前自己收到鳥照的回憶,覺得應該要給我的讀者們一點教誨和心理建設而已。聽說看完了我的評論後,男能們會上面濕。男能們,你們濕了嗎?

☆☆☆☆☆☆☆☆☆☆☆☆☆☆☆

這次拖了快兩個禮拜才更新!
太怠惰了我要改進!(其實該改進的是別的地方)
也謝謝看到文章最尾的大家(鞠躬)
如果你喜歡我的創作的話,
歡淫點這裡的連結(https://p.ecpay.com.tw/A78DE)進來小額贊助我,感恩ㄉ心❤

雞雞要搬家

搬家是件很麻煩的事,對,摸哥現在正裸著下身(其實沒有必要提到這段)在整理搬家的行李,因為很熱。嗯?你問我為什麼在整理行李?啊我前面不是講說我要搬家了嗎?對啦,我又要搬家了。說「又要搬家」是因為我在短短的三年多內就搬了五次家。

第一次搬家是因為跟我爸吵架,我爸跟我說:「如果妳不守我的規定,就從這個家滾出去。」於是我二話不說,兩天後就從住了27年的家搬出去,住到蘆洲的一個小套房,不大,也沒有廚房,但還是夠我一個人和咻咻(我當時養的鸚鵡)生活,我在那裡孤獨的度過了短短的半年。

第二次搬家是在認識冏冏之後的沒幾天,我們兩個大概對彼此很來電,明明就才剛認識,卻馬上有那個勇氣說要合租!於是我們各自捨棄了自己原本的小套房,我從蘆洲,她從新莊,我們一起住到了三重,在一間小小的兩房物件裡,開啟了我們的同居生活。

第三次搬家是在原本的屋子住了快一年後,房東說要調漲房租,我們覺得太貴,於是便決定搬到同一棟大樓裡的另外一戶。由於是在同一個社區,生活環境、周遭機能,乃至於房子的風格,都沒有和上一間屋子差太多,我們也就在裡面安分地度過了快一年,這一年我跟那間房子沒有太多的好感,因為那一年是我憂鬱症最嚴重的時候。

第四次搬家則是因為我和冏冏兩個人都病得很重,我的家人認為我們沒有辦法照顧自己,便勸我們搬去與他們同一棟大樓同住,對,其實就是搬回我老家的概念,只是地點在我老家樓下。住在老家樓下的這一年多,雖然環境很吵,根本沒有辦法工作,但是有爸爸媽媽和妹妹在身邊照顧,加上我又有去勵馨基金會諮商,病情好轉了很多。

其實現在這間房子沒有特別不好的地方,就是真的太吵了,每天外面都有大量的車流,在這裡住習慣了的我還不覺得有什麼,但從小習慣了安靜環境的冏冏,每天精神壓力都很大,每天都很厭世,巴不得早日離開這個鬼地方。而很幸運的,在我們為了尋找新家而奔波了幾個月後,我們在我老家附近找到了一間採光既好、乾淨且安靜的房子。

我們要進行我們的第五次搬家了!而此刻,我正趁著整理中休息的空檔,在更新文章!!!有夠勤勞!

好的,寫到這邊,你一定想說標題的雞雞勒?為什麼我他媽的都看了五分鐘了,標題的「雞雞要搬家」怎麼還沒有出現!其實呢,我就是在整理行李、整理到我的情趣用品時,忽然有感而發出來這篇文章。

我在收拾到我的雞雞們時,很悵然,有種說不出的悲傷,因為我發現有些雞雞我竟然沒有用過第二遍!

可憐的雞雞,它是個不能搬家的東喜,一旦它曾住進妳的陰道裡,它就沒有辦法再搬進別人的陰道(工三小),所以一旦買了它,它就會跟隨你一輩子直到你把它們都丟掉。之前我不是拍了一支開箱雞雞們的影片嗎?在裡面我說是要公開販售我的二手雞雞,但其實你認真一想就會知道我在開玩笑啊!誰要買人家用過的雞雞啦!(活人的雞雞可以用二手的那另當別論)(還可能用到幾十手的)(閉嘴)

我剛剛在丟棄我的雞雞時,腦海中湧出的盡是我當初興高采烈在網站上挑選它們的畫面,然後再跟眼前即將被丟掉的它們相比,心中很酸吶~

現在挑選雞雞的網站五花八門,種樣繁多,琳瑯滿目,一眼晃過去妳會以為妳在逛花街,而且不僅款式很多功能很多,價格還很親民,有興趣的同學可以自己網上搜尋一下,就會發現花花世界惹~But!就是這個but!千萬不要高估自己的陰道,買了很大的雞雞!或是低估自己的陰道,買了一根很小的雞雞!買到小雞雞妳會以為妳自慰時是拿著牙籤捅自己,買到世紀大雞雞妳會想說馬的塞不進去,最後還不是要用中指捅自己,那特地去買了雞雞有什麼意義!

然後雞雞的質地、軟硬也很重要,有人喜歡Q彈一點的雞雞,有人喜歡硬挺一點的雞雞,有人喜歡摸起來滑滑的雞雞,也有人喜歡上面有青筋的雞雞。有的雞雞不會動,有的雞雞會自己動,有些雞雞是前後動,有些雞雞是會不規則亂動。有些雞雞沒有電池,有些雞雞可以充電,而有些雞雞妳在水裡用它會電死妳!這些妳都要在下訂之前搞清楚,不只搞清楚該雞雞的特色,更是要搞清楚自己的需求!不然雞雞很可能被上一次之後就被妳打入冷宮惹~

so,人類要搬家?不過就是痛苦個一個禮拜左右,但雞雞要搬家?難吶~

為了不浪費雞雞,請仔細的挑選後再買下屬於自己的雞雞們,千萬不要像以前的我一樣,性衝動購物!買了一堆自己用不到的雞雞,不僅浪費了雞雞的青春,更破壞地球環境。

請大家為了環保,更慎重的挑選雞雞啊!

雞雞想要搬家,但雞雞是不能搬家的!(很重要,所以最後再說一遍!)

☆☆☆☆☆☆☆☆☆☆☆☆☆☆☆

我都要搬家了我還可以更新我真蚌!
也謝謝看到文章最尾的大家(鞠躬)
如果你喜歡我的創作的話,
歡淫點這裡的連結(https://p.ecpay.com.tw/A78DE)進來小額贊助我,感恩ㄉ心❤

祝福我一路好走

生命是件很無常的事,當你想要活的時候,命運它希望你死,當你想要死的時候,它又希望你活。就好像你12歲的時候總希望自己趕快成年,到了30歲時你又希望回到學生時代。生命和成長看似抓在我們手裡,其實不然。

2016年四月,我在我的部落格寫了一篇文章,因為用詞和語意不當,被部分人士說成是在「厭女」,當然,我是決計沒有那個意思的,所以我很懊悔。比起網路上對我群起而攻之的輿論壓力,我內心深處更大的感覺是自責—我覺得我一個那麼完美主義的人,竟然沒有把那篇文章寫好、表達出我真正想表達的意思,而且搞不好因此傷了很多人的內心,所以我自責。

這份自責的心情帶給我的影響是—我每天開始吃不好、睡不好、心情極度低落、鬱悶,這樣子的情況長達快一個月都沒有緩解,終於,我去找了精神科醫師求助。經過一連串的身體檢查和心理測驗以及醫師的漫長診斷後,我拿到了我人生第一包精神科的藥物,我以為都是改善睡眠的藥,不疑有他,全都吃了。

過了一個禮拜後,我開心的跟醫生說我的睡眠情況有好轉,醫生說很好,但還是繼續的給我開了藥,囑咐我要按三餐吃。回去後閒閒無事,拿藥名去網路上搜尋了一下,發現除了安眠藥以外,其餘的皆是抗憂鬱藥劑,那時我才明白「喔,原來我得了憂鬱症啊!」不過這樣的驚訝結果並沒有困擾我很久。一來,我本來就對精神疾病有一些些瞭解,不至於污名化精神疾病,自然也就不覺得自己得了會怎樣。二來,我天真的以為憂鬱症只是種短期的壓力現象,幾個月後我也一定會痊癒。

……殊不知這個病跟了我到現在,四年多了哈哈,其實我沒有很絕望(好啦,也是有曾經很絕望的時刻過,但不是現在),我還是覺得一覺醒來又是充滿希望和能量的一天,儘管有的時候又會掉進情緒的黑洞、被憂鬱的黑狗叼走,我也能很快的爬起來振作。

我人生第一次想死的時候是在我妹告訴我她的秘密之後,秘密具體來說是什麼我在這邊當然不能講,不過可以跟大家說明的是,我得知那個秘密後,覺得自己好像要失去妹妹了,覺得自己唯一的世界在崩塌、在毀滅,我很孤獨,不知道該怎麼辦,於是我興起了想要離開這個世界的念頭。我那時候還很認真的花了一整個禮拜的時間去思考我該如何去死、我該怎麼寫要給我家人的遺書,流了整整一個禮拜的眼淚,沒有停過,我那時候怎麼沒有得乾眼症呢?

我不會覺得那個時候的自己很白癡,甚至我很重視那個曾經想自殺的自己,因為有「她」,現在的「我」才知道自己努力的活著是很有意義的事。嗯,所以真的很感謝當初那個很想死的自己,是「她」讓我在面臨死亡的種種後,了解了生命的可貴。

而後來我不就遇到了我太太嘛!短暫開啟了我一段豐美而又幸福的生活~我解決了我的孤獨,不再那麼的依賴我妹妹,感覺自己獨立而自信的生活著,那段時光對我來說很寶貴。

直到我得知我太太的童年陰影後,我的人生真正的墜入谷底。

我真正的感覺到「什麼都不重要,我只想殺了那個人」,這樣濃烈的情緒包裹了我,乃至於我直接陷入了重度憂鬱,被強制就醫、被強制住院、被迫吃很重很重的藥,讓我躺在床上一整天都下不了床。我經歷了我人生最黑暗的時期—表面我在網路上對著我的讀者們有說有笑,私底下我每天狂躁又憂鬱,吃著醫生開的抗躁抗鬱藥劑,每天還是流著眼淚、拿著刀子在自己身上留下深深淺淺的疤痕。

我知道「自殘」這樣的行為對很多人來講很不可置信,覺得你又沒有想要去死,是在那裡拿刀子亂劃什麼?!我可以在這邊告訴那些有疑問的人:「我就是沒有要死,因為我生不如死!又找不到人可以傷害,所以我選擇傷害我自己,這樣我會比較好過一點。」而且看著鮮血噗蘇噗蘇的流出來,好像它們代替了自己流也流不乾的眼淚,成為了更絢麗的一抹色彩,深深的安撫了自己。

寫到這裡,我還是必須要說,我寫這些絕對不是鼓勵那些重鬱的人去自殘,這一點都不有趣,因為你會留疤,你會沒有辦法穿短袖衣服、短褲短裙、泳衣,你稍微露出一點肌膚,你都感到莫名的罪惡,覺得人家是不是一直在盯著自己,當然,你也沒辦法全裸(廢話)。

一時留疤一時爽,但一直留疤並不會一直爽好嗎!當你情緒過後,甚至未來康復了,你再看到你身上那些疤,真的是會hen後悔。有情緒需要宣洩請去找精神科醫生或諮商師,遇到好的諮商師真的可以讓你省去日後雷射皮膚的錢錢。

我的最後一任諮商師(對,我前前後後一共有過三任諮商師)是在勵馨基金會找到的,由於勵馨本身就是在處理性侵的創傷比較有名,所以太太鼓勵我去勵馨,她當初也是自己去找勵馨求救的,而我在諮商了一年多後,明顯情緒有轉好,藥量也開始減了。

求救很重要,求救並不可恥,其實得病也不可恥,得病不是代表你抗壓性低,反而就是因為你抗壓性太高了,才會把自己逼到連身體都生病了才反應在心理上。所以憂鬱症患者首先就是不要對自己感到羞恥或自責!先邁出這一步,你才有接下來的好幾步可以走。

一路走到今天,我31歲了,這四年多的日子裡,我花了很多時間在傷心,但我不會像我親朋好友那樣想我自己,我覺得自己不傻也不笨,在我傷心的時候,我體悟到很多東西,在我不傷心的時候,我也認知到人會覺得傷心是件很正常的事。我也不會責怪自己當時為何就是想不開,反倒是覺得,咦我現在能走能跳能寫文章了~我!真!棒!

我鼓勵大家每年都能好好的過自己的生日,然後在生日那天告訴自己,能努力到今天的自己有多棒!好好的犒賞自己一頓!千萬不要覺得自己得病或失志有多不堪,不堪的是你覺得沒有人愛你。但是,不會沒有人愛你的,好啦,就算全天下的人都不愛你,至少摸哥會愛你。

我也是確信我身邊的人會愛我,所以我把自己放心的交給他們、交給我自己,接下來的路,就算再艱辛,我也會一步一腳印的走下去。

所以請祝福我接下來的日子一路好走吧(甩屌)(是「一路走好」好嗎!

☆☆☆☆☆☆☆☆☆☆☆☆☆☆☆

我又更新啦我真蚌!
也謝謝看到文章最尾的大家(鞠躬)
如果你喜歡我的創作的話,
歡淫點這裡的連結(https://p.ecpay.com.tw/A78DE)進來小額贊助我,感恩ㄉ心❤

腐女是不是已經消失了

2012年,距今8年前,剛開始出來寫有關腐女和BL的文章時,腐女們都很低調(我那時候也很低調)(真的啦),會一小群人聚集在各個論壇、批踢踢、噗浪上,偷偷的、興奮的討論男人間的姦情和自己小宇宙裡的妄想,總之就是很低調,但是很狂熱。我還記得當年自己發的第一篇文章「我見我思之BL十大老梗」,火速在批踢踢上炸開來,看著大家熱切且淫穢的討論著BL,那時才知道腐女是一群禿鷹,平時藏得很好、不顯現蹤跡,但在看到腐味十足的東西時,會一擁而上!

那時候第一次找到同伴,覺得超開心!覺得自己獨一無二的性癖被複製,成為了成千上萬的性癖,在噗浪上,到處都是我的性癖之友,無時無刻腦袋不在轉著兩個男人把一個男人玩弄得死♂去♂活♂來♂,或是一群男人被皇上(?)玩弄得死去活來。

隨著找到同伴們的愉悅情緒越來越高漲,我文章也越寫越多,文章被分享得越來越廣。我的部落格留言充滿了許多廢腐之言,我的噗浪發言越來越淫穢,越來越沒有下限,然後很該死的我還開了臉書專頁。我全身上下散發出臭腐宅的味道,然後吸引到越來越多的臭腐宅wwwww而那時,我又寫了一篇文章「好腐女,不追嗎?」主要是覺得腐女同伴實在太可愛,出於一種老王賣瓜的心態,我在文章中大大的稱讚了腐女族群。

有可能是文章口吻還算活潑戲謔,這篇文章也是就炸開來了,還紅到圈外去。那時好多男生在分享這篇文章時,都紛紛加註了「腐女女友真的這麼優嗎?那我也想交一個!」這樣的個人感想在社群貼文上面。那篇文章除了在痞客邦站上蟬聯了三日的全站總冠軍,也算是打開了圈外人對於腐女認識的禁忌之門。「腐女是什麼」「BL的意思」等關鍵字,慢慢擠進Google搜尋的熱門榜內。

老屁股啊…

這樣的一個熱鬧氣氛隨著時間過去,逐漸升高,一直到了我2013年出了台灣第一本講述腐女和BL的書籍,彷彿將腐文化炒熱到最高點。不得不說,我當時圖真的畫得很爛,但我的書賣得很好(硬要說),我個人認為,其中有一部分除了是讀者對我個人的喜愛之外,有很大部分是因為腐女和BL文化在當時真的是太新奇,又崛起得太快,導致很多人慕名而來想嚐鮮。

那時連著名音樂製作人陳珊妮老師都因此為腐女做了一首歌,叫做「女王」。可見BL文化和腐女這群人的特質是多麼的吸引圈外人,他們除了好奇以外,更多的是讚嘆。在那之後的幾年間,腐女這個族群持續的在檯面上活躍著,各種「腐」的專頁和論壇如雨後春筍,紛紛冒出並旺盛,好似身旁的女人一個一個的都是腐女子,而男生中也藏有好多腐男子一般。

前陣子迷上一個腐女部落格,那些關於BL的繪畫和文字實在太有趣。回想自己一般年紀時約莫穿著God save the Queen破爛紗布龐克衣,忙著拼湊Virginia Woolf和女性主義,也從來沒有同人或腐女類型的朋友。在我心目中,她們是高端進化的全新物種,另一個平行宇宙的女王。 —- 陳珊妮

註:https://biantaimo.blog/
女王的歌詞(把腐女描繪得真美,好不真實!)

從出第一本書到2017年我和冏冏子在一起(導致創作型態整個走偏)的這段期間,其實一直有受到各家媒體的採訪,可見得當時的社會氣氛還維持在「我好像知道腐女是什麼但我又沒有辦法確切說明」的狀態。

點圖片可以進去看專訪ㄛ!

總之,熱度是還在的,「腐女」這個族群是還在檯面上的。

尤其不可不提的,2016年初,發生了唐老師所帶來的「腐女之亂」(稱讚的意思),更是讓有如基隆河一樣浪濤滾滾、綿綿不絕的腐女們都跑出來一起嗨翻!說真的,那時唐老師的出櫃(?)真是給腐女圈打了一記猛力春藥,畢竟摸哥紅歸紅,終究是在腐女圈內自嗨,但唐老師可是大眾文化中頂尖的傳奇人物,有她出來幫腐女們撐腰站台,是再好不過的了!

就可以不需要我了哭哭……欸,不對,我還在啦!放一張那年我去唐老師家跟她直播時的畫面,有夠溫腥!

點圖可看直播!

欸我那時候真的感覺身心大解放!就是有種「有很大咖的人在後面罩我」的港覺,港覺自己可以盡量腐、盡情腐!相信身為腐女的大家應該多多少少也跟我一樣吧?BL江湖在走,唐老師要有!

但,隨著唐國師的腐女之亂漸漸平復,一直到了近兩年來,我沒有看到什麼特別關於討論「腐」的文章或討論串,大部分就還是維持著CP粉滿街逛的情況。

所以,「腐女」是不是已經消失了呢?不,與其說是腐女消失了,不如說是「腐女」這個標籤已經完完全全的融入進了人類這個血肉裡,介於「有」與「沒有」之間!舉凡你是人類,你必能知道「腐」為何物,就算你沒辦法清楚解釋「腐」這個概念,你也能知道呱吉穿女裝時有些女生下面會硬硬的是怎麼回事,或者你也能知道有些男性創作者老愛和他們的兄弟眉來眼去給觀眾看是怎麼回事,或者你也能知道這些有關阿滴的關鍵字是怎麼回事。

(回報不適當的預測查詢字串)
呃呃我最喜歡的一張!!!

沒錯,我要正式宣布,此時此刻,腐女已經佔領了地球成功打造出一個兄有弟攻、男上加男的世界。此時此刻,已經不再需要「腐女摸哥」、「腐女唐國師」等這幾號人物來帶領大家殺出重圍,因為身為腐女腐男的大家都已經成長為很勇敢成熟(也性成熟)(?)了的人物,大家都是大人物了!

但我的部落格為了緬懷初衷,還是會維持著「低調腐女求生記」這樣的名稱,就算有很多人其實只知道摸哥使用衛生棉條和月亮杯的天兵故事,也希望舊人們不要忘記摸哥起初就只是個小小的、卑微的、想要和全世界分享腐文化有多美好的一個女能。

☆☆☆☆☆☆☆☆☆☆☆☆☆☆☆

嗨嗨我又更新啦!主要還是因為要固定來賺一點贊助費(手比愛心),如果你喜歡我的創作的話,可以點這裡的連結(https://p.ecpay.com.tw/A78DE)進來小額贊助我,拜偷拜偷!感恩ㄉ心❤(上次有很多人都付款失敗了嗚嗚QQ綠界科技不要這樣對我!!)(但大家的心意我都收到了,很感動嗚嗚QQ)

長得醜是我的錯嗎

乳題,敝人從母親肚裡出來的那一刻就長得相當之醜。人家都說小嬰兒前幾天長得醜、長得都一個樣是應該的,這我媽也就認了,但據說我爸在我媽生完我後要去嬰兒室看我時,發生了一件尷尬的事。

我爸看著嬰兒室裡眾多的嬰兒,問了護士我是哪一個baby,護士說:「喔,從右邊數過來第四個就是了喔!」於是我爸開始數,一,二,三,四,咦?這孩子長得跟別的孩子不太一樣(特別醜)?會不會是我聽錯了?然後我爸又從左邊數過來,一,二,三,四,咦?還是同一個孩子,喔幹,原來嬰兒室裡那一排總共有七個嬰兒,所以不管從哪裡開始數,數到的都是我。

那一刻,我爸接受了他的女兒長得很醜的這個事實。

過了幾個月,身為嬰兒的我依然很醜,而且似乎沒有轉好的趨勢,但因為我是家中同輩裡第一個出生的孩子,所以所有親戚還是把我當成寶在疼(是母豬賽貂蟬的道理ㄇ)。在我七歲上小學以前,沒有人說我醜過!

(找到了幾張長得算是好看的照片↓↓↓↓↓)

後來上了小學,小三時期是老娘醜的巔峰,那時班導很喜歡柔軟可愛的其他女學生們,常常給她們特殊待遇或種種獎勵等,但對我就很冷淡,甚至有點厭惡。我自認自己個性還不錯,老實、開朗、做事認真、還是班上的第一名,實在沒有理由被班導討厭,現在回想起來,我認真覺得,其實就是因為我長得他媽的特醜吧?班上的男生不是每天被體罰,就是被打被罵,很明顯的,我們的班導對男女生有著不公平的待遇。而我身為一個生理女性(但長得醜),他不知道該怎麼對待我,於是就有了這麼一個特殊的情況,既不體罰我,但也沒給我好臉色看,甚至會在各種地方刁難我。我以前有說過我領模範生獎時被班導衝康,至於結局如何,你們可以回味一下我之前畫過的漫畫。

念完小學三年級,我媽因為老師霸凌我的事,把我轉到了別的國小,之後便開啟了我的桃花之路。什麼叫桃花之路?就是所有男生絲毫不在意妳的外表,只看到妳成績很好、朋友很多、幽默風趣,就把妳當成了他們的夢中情人,小節慶送小禮,跟妳告白時把自己的零用錢的花光,送大禮!

那是我人生第一次享受到被異性喜愛的滋味,儘管那時候還是算是長得滿醜的,但小學生真的滿純真的,他們大部分人不在乎女同學是否長得醜,覺得一個人有魅力就是有魅力。我還被暗戀我的對象稱讚過我腿很美呢!(其實只是他發現妳的臉沒有可以稱讚的地方)(欸)

這個桃花茂盛的現象在我就讀國中時達到高峰,但是再跟大家說明一次,我那段時期仍舊長得醜,但不知怎的,那些男同學們就是不在乎妳的外表,這再度證實了我真的是個很有魅力的人,怎麼說呢,真的就是我長得越醜就顯得我的內在與才華越受到人喜愛。乃至於到了高中,即便是女校,還是有女孩子們為了我爭風吃醋。

也因為這樣,我到了上大學以前,我的自信依然是處在爆棚的狀態,我每天都過得很滋潤,享受著眾人的寵愛和崇拜,直到上了大學。

大學的第一天就有歡迎新生的活動,講好聽一點是熟悉大學生活和認識同學和學長姊,實際上卻是一群飢渴的男人女人們在物色對象所設的活動,抽籤啊!玩大地遊戲啊!誰不想抽到帥哥美女!我也是在那樣子的活動中,第一次感受到了現實的殘酷。對,因為我賣相不好,所以抽到我的男同學眼中有明顯的失落,欸我那時候真的很尷尬欸,是有多不會隱藏情緒,很失禮欸!(摔筆)

在就讀大學的期間,我也嚐到了什麼叫做美醜就是有差別。我有個朋友,長得相當漂亮可愛,和我一比較完全雲泥之差,結果每次向我搭訕的男生都只是為了能進一步接近她才來追求我的。嘿,懂嗎?我就是隻被利用的驢子,而那感覺很差。

後來我在補習班開始工作,擔當的是小學高年級的班導。小學生就是小學生,完全不在乎我的外表(和年紀),有幾個小學六年級的男學生就這樣喜歡上了我,後來還惹得他們的家長前來和我「聊聊」,聲稱他們的孩子被女老師迷惑,希望我能協助斬斷他們的情絲。但說實話關我屁事,我大學時老被利用已經很不爽了,現在這些家長讓我更不爽,所以你家兒子要喜歡我是我的錯囉?幹我都已經長成這樣了,為什麼還要替妳兒子的發情期負責!

幾年後,我遇到了我現在的太太冏冏子,說實話,當年是我顏值的高峰,因為我去打了肉毒桿菌和雷射,外加瘦了,臉變小了皮膚也變好了,身材更是沒話說。加上覬覦我的才華,我太太直接拜倒在我的內褲底下,當她還在計畫怎麼在兩年以內追到我時,我已經在兩天以內攻下她!雖然太太一直都聲稱愛的不是我的外表而是才華,但我很確定她一定有被我的瓜子臉和胸部吸引(菸)。

而這兩年因病的關係變胖了很多,十幾公斤有吧?加上滿臉痘疤,整個眼睛既泡又腫,鼻子也沈沒在我臉的肉海裡,腰間一圈肉,屁股大腿小腿像澎風的氣球,又粗又壯。我太太隔三岔五的就會叨念我要注重外表,老是看見我的身材和臉就嘆氣,我自己也很難受啊!覺得又回到了以前那個因為醜陋而不被人選中的自己,氣自己鬆懈保養,氣自己生病。

不過呢,很快的我就振作起來了,畢竟我太太也不是真的嫌棄我,她只是擔心我作為一個半公眾人物,會被不認識的人評頭論足,有可能因此傷到我的自尊心等等。可我必須要說的是,我太太也真的是多慮了,在這個世界上,我最在乎的就是她和我的家人,只要他們不嫌棄我,我就能活得好好的。我一點也不在意藍島怎麼說我變胖(為何針對藍島),我也不在乎網友說我沒以前漂亮,長得醜又不是我的錯,況且我也努力在復原我的美貌了呀!

能變漂亮就變漂亮,不能抵抗歲月的摧殘就不能抵抗,我相信我的讀者和觀眾也不會因為我很醜就不喜歡我,畢竟我是靠胯下在思考寫作的,最重要的還是我的胯下。馬的,我的才華都來自於我的胯下。

說真的,如果不能像我一樣想開,那就去整形吧!如果你有點閒錢的話啦!我一直都覺得整形不是一件丟臉的事或壞事,如果可以讓自己有自信、過得快樂一點的話,那就整吧!照顧自己的感受也是很重要的。畢竟這社會真的對其貌不揚的人不太友善(尤其是對女性),所以我認為為了自己的感受而想要變得好看並不是一種不健康的心理,反而是種很正常的行為,是可以被接受和體諒的!不用排斥整形,雖然需要大筆錢錢確實很困擾,但如果真的可以因此買到自信,我覺得也挺值得的呀!

人長得美不美是主觀的,醜不醜卻是客觀的(淚目),如果你也是和我一樣,單因外貌就近乎被社會淘汰,那我要在這邊鼓勵你,鼓勵你不擇手段也要找回自信。

(雖然單單鼓勵是沒有什麼屁用的)

(那妳還在這邊!)

☆☆☆☆☆☆☆☆☆☆☆☆☆☆☆☆☆☆

嗨嗨我又回來寫文章了,主要是因為要餬口啦!來賺一點贊助費嗚嗚QQ如果你喜歡我的創作的話,可以點這裡的連結(https://p.ecpay.com.tw/A78DE)進來小額贊助我,拜偷拜偷!感恩ㄉ心❤

兩年前的母親節和媽媽合照!

讓內褲吸乾妳的血_月亮褲很酷

當初我接到廠商(谷慕慕)來信時,

月亮褲?
我納悶了三秒,
然後決定還是好好看一下說明。

喔?
原來是可以吸乾妳經血的內褲
喔可以,這很酷。
而且還是台灣自銷的第一款~
我最喜歡試用台灣的品牌商品了,
因為自己人的,
我特別喜歡捧場。

繼續閱讀 “讓內褲吸乾妳的血_月亮褲很酷”

不需要你來控制我下面好嗎!_情趣用品開箱

OK,
我想我已經很習慣廠商沒事就以「箱」為單位,
寄給我各式情趣用品和生理期相關用品。
我很習慣…

沒事的,沒事……

 

 

 

齁!!!!!!

繼續閱讀 “不需要你來控制我下面好嗎!_情趣用品開箱”

這就是摸哥的味道_”順實週”月月飲濃縮液

大家好,打給厚,我是摸摸,
我今年18歲,剛大學畢業,
自小就是個乖巧可愛、聰慧體貼、
善解人意、才華洋溢、多才多藝、
正義感強、熱情奔放、風流倜儻、
辯才無礙、豪爽直白、虎背熊腰、
孔武有力、性致勃勃的女孩紙。

繼續閱讀 “這就是摸哥的味道_”順實週”月月飲濃縮液”

把妳的屁股交給凱娜的布衛生棉

 

這次終於接到了凱娜的業配啊!
看我前兩次在沒收錢的狀態下,
把他們家的產品寫得好像很可怕一樣
而這次他們還願意來找我,
我就覺得不愧是業界良心。

如我之前所說,
他們真的把客戶的意見和要求擺在第一位,
然後把自己的尊嚴拋到九霄雲外
一般來說,
沒有哪個廠商會願意轉貼推薦別家商品的文章,
但我記得我寫推廣棉條的教學文章時,
凱娜分享了我那篇文,
也就是說他們把台灣女孩的下體…
看得比自己的錢包還重要,
而且完全不怕使用者談論自家產品的缺點,
而是想辦法去改進。

光是這點就願意讓我一再試用他們家的產品,
就算冒著克莉絲汀娜爆掉的危險(並不會爆掉)

 

繼續閱讀 “把妳的屁股交給凱娜的布衛生棉”

摸哥一次用五個跳蛋

 
欸欸這不是什麼內容農場的文章啊!
我是真的一次用了五個跳蛋啊!
百花齊放、五蛋齊顫啊!!
 
當初寫完克莉絲汀娜洗香香的業配後,
動物解放者馬上就來留言了,
很急是吧?……………………
 
 

繼續閱讀 “摸哥一次用五個跳蛋”

媽!克莉絲汀娜第一次好好洗澡了_ME TIME私密沐浴露試用


搭配以上這個意境很深的插圖,
我要來寫我人生第一篇葉佩雯。
之前有說過摸哥是不接業配商案的,
但是克莉絲汀娜可以!


(講得好像克莉絲汀娜從摸哥身上獨立建國了)
(不知道克莉絲汀娜是誰的可以去看看這篇月亮杯使用文章

想著克莉絲汀娜也跟著摸哥吃苦很久了,
每次都只能用肥皂,而且還是最便宜的那種,
還是幫她接接看沐浴產品好了。

反正克莉絲汀娜很誠實,
我想大家可以放心。
畢竟摸哥就是個嘴上說不要但下體是誠實的人,
如果這產品不好用,比如說質地太刺激的話,

克莉絲汀娜應該會大叫吧

(變成驚悚片)

 

繼續閱讀 “媽!克莉絲汀娜第一次好好洗澡了_ME TIME私密沐浴露試用”

挑戰月亮杯失敗之引發巨大的災難

標題又是「災難」!讀者們一定想說摸哥到底最近是有多衰,但真的也沒有很衰啦~其實這篇內容主要是要寫一個女人被自己的手指和月亮杯合力強姦的經過(欸)

(此文不適合15歲以下的人觀看,請小心點開。)
(如果你還沒看過棉條的那篇,可點這邊觀看。)
(不會出現血腥畫面,但還是請大家注意背後。)

繼續閱讀 “挑戰月亮杯失敗之引發巨大的災難”

抖M不是病,抖起來不要命~


大家好,今天抖M如我,奴性大發,
決定來寫篇有關抖M抖抖M
以及抖抖抖MM的科普文。
而且上次那篇廢文已經讓部分讀者…
興起了想要毆打我的心,
所以最近要來勤勞點,

因為我好害怕喔~

 
 

繼續閱讀 “抖M不是病,抖起來不要命~”

我喜歡過各式各樣的人,也被各式各樣的人喜歡過。

因此我想我有資格談愛一個人是什麼感覺
也有資格談「被不同樣貌的人所愛,其實沒有什麼不同」,
不論對方是什麼樣子,他就是他,她就是她。
 
 
 

繼續閱讀 “我喜歡過各式各樣的人,也被各式各樣的人喜歡過。”

Pages: 1 2 3 4 5 6 7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