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一次就見效的親戚止問劑

打完標題之後,自己想了一下,覺得是賣藥廣告...
但我真的要說,這親戚止問劑真的好好用,如果你敢用的話。

這裡要告訴大家去年五月時發生的事情。

 

 

 

 

 

01.jpg

 

 

02.jpg

 

 

03.jpg

(我家親戚真的會追著我在街上跑的啊E04!!!)

 

04.jpg

 

 

 

05.jpg

(*換)唉唷,我懶得改了...

 

06.jpg

 

 

07.jpg

 

 

08.jpg

 

 

09.jpg

 

 

 

 

10.jpg

 

 

 

 

 

11.jpg  

 

 

 

對啊,我堂叔後來就沒有再問過我姻緣的事了,
我現在在他眼裡已經是個高功能反親戚人格分裂患者
別說是煩我說有沒有男朋友了,
他現在看到我都會問我我的主治醫師今天去哪裡


但是別看他上面這樣,
他心靈並沒有受創喔(強調

 

因為他是天然呆嘛~35  

 

 

 

我上面沒有唬爛,
我家親戚(爸爸那邊的)真的超愛問人家戀愛了沒有,
數十年如一日的問題(男友呢),以及數十年如一日的問題的答案(沒有),
說沒有半點煩躁的感覺絕對是在說謊啊!

我自幼脾氣不好估計是大家齊心培養出來的。

 

 

 

所以有了掃墓那天的成功經驗,我是欣喜若狂啊!
雖然本來就有考慮到堂叔是個絕佳的實驗體(而且我們有分寸)
不過成功解決掉一個我還是很興奮的,
再重申一次,沒有被精神轟炸過的人不要說我殘忍,
沒有長輩問妳戀愛了沒,就是爽!

 

 

 

然而,

正當我懷抱著掃墓那天順利夾殺一人的戰績而準備在過年期間大開殺戒的時候……
我發現我家親戚全都他媽的忽然進化了,
他們不問我交男友了沒,他們問我:

「準備生孩子了嗎?」

 

「等等!我還沒結婚啊!!!」032.jpeg  

「這個年代不用結婚也沒有關係啦!先來個孩子吧!!

 

 


等等!你們這樣不符合你們的年紀啊!你們這樣還算是長輩嗎!!表 (83).png  

我真的生長在一個很開放的家族………………但是我不要喇!!!

 

 

 

 

除夕晚上的團圓飯桌上的情況是這樣子的,
我站在桌子旁邊拜年,結果聊到了我的年紀,
所有長輩就坐在椅子上,忽然開始面部表情激動地齊聲吶喊:

「生孩子!生孩子!生孩子!」014 047.gif 表 (6).png 表 (19).png  

 

媽啦這根本是嗑藥了幹!!!!我被一群老人的音量嚇傻,
那場景好似十月圍城,根本吃完團圓飯就要去革命了,
我站在那裡真的很尷尬,差一點就要哭出來
回到家後我就跟我媽說他們全都喪心病狂、老娘再也不要吃團圓飯,表 (195).gif  

 

 


然後趕快收拾情緒,給噗浪和臉書上的大家發一個馬年賀圖。

馬年吉祥話(男生女生都適用 我真是貼心).jpg  

看著賀圖這麼歡樂,
對比我獵奇的除夕夜,
我在半夜不由得悲從中來,
皺著眉頭睡去,偶爾還夢到被親戚追趕。

然後隔天大年初一我就開始發燒了,一路燒到前天還昨天,
想必是除夕夜受到的打擊和傷害太大,
於是利用今天待在家裡休息沒去上班的這段時間,


打了這篇文章。表 (148).gif  

 

 

 

用一次就見效的親戚止問劑 有 “ 54 則迴響 ”

  1. 我媽跟我說女人可以不交男朋友不結婚,但就是不能不生孩子
    媽妳知道我今年剛滿十八嗎妳到底在說什麼囧

  2. 我有男友了!不過他旁邊有一個超級帥的執事,然後我為了促成他們,和他分手並且和他(前)未婚妻交往了,
    所以我有女朋友了(喂!

  3. 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想到,在我小學好像三年級的時候,因為老家在鄉下,回去探親時又是夏天,結果被蚊子叮到,好死不死叮在脖子,整個超明顯。
    結果我一個(好像是表叔)親戚看到,一開口就是——種草莓喔?
    瞬間我傻眼,心裡只想暴打他一頓(別問我為什麼聽得懂他說什麼,因為網路真的好方便)
    但我只是平靜了一下內心,然後擺出一副天真無邪的表情看向站在左邊的我媽,開口:「媽咪他在說什麼……?」
    然後我媽就言語霸凌了那位表叔……

發表迴響

%d 位部落客按了讚: